close
拍了baby這一連串的照片之後,
就剩下他哭的樣子都沒機會拍到,
因為每次他一哭大家都趕緊哄他...
不過~之前有人跟我說只有嬰兒才有這種"哇ㄚㄚㄚ~~"的哭聲,
等再大一點就沒有了,
讓我覺得不紀錄一下怎麼行呢?
今天一早baby要在想睡又睡不好的情況下生氣的哭了,
趁著我婆婆在洗臉刷牙時,
我趕緊拍了一下然後再安撫他~
我想baby應該心想~我都哭了還不快點抱我...
還拍什麼拍~~>.<
呵~我不是壞媽媽阿~只是覺得有時候看他哭也很好玩...
不過~還是別太愛哭的好,
哭多了我也是會想抓狂的...


另外baby連睡覺都不安分,
要偷看還要有一堆表情...


有時實在太難抓那個拍的時間點了~
難道...要把相機掛在身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