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趁著好天氣
我和老公偷偷帶著baby去了自來水博物館
也順道回了我家一趟...
不過因為baby還小,
那天一到目的地停好車,
就已經是他的吃ㄋㄟㄋㄟ時間,
所以我們就先待在停車場在車子裡餵完他之後才進去,
一度還以為我們會不會只在這停車場停一個小時就只是為了餵他吃ㄋㄟㄋㄟ~
還好baby這次吃的速度還算快,
大約半個小時就ok~
於是我們就出發進去啦~
不過當天陽光普照微風徐徐,
讓我們的baby非常的好睡,
一到了目的地就睡著了,
也因此我們就抱著他閒晃一下
在自來水博物館大概走個林蔭的小步道就結束啦~
呵~果然太小帶出門還不是太好玩...
不過其實是因為自己想出門走走~哈

另外這天回到我家因為太久沒有和我爸媽吃飯了
所以一整個大解放
唉~好不容易減的體重又有點悄悄回來了...
何時才能再穿回我的牛仔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