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暑假就這樣結束啦~
這禮拜是學校備課日,
今天一到學校果然和往年一樣,
都有一堆做不完的雜事,
和交代不完的事項,
加上今年是副學年(我的學年主任今天又請假),
今天一整天不斷的在跑上跑下@_@
星期五就是返校日啦~
一切又將恢復往常了...
不過今年學校開始實施打菜,
看來原本悠閒的中午又變得忙碌了,
今天雖然廠商準備了很豐盛的午餐給老師們吃,
不過~我們不會這麼容易被騙啦~
這種45元的中央餐廚是不可能好吃到哪去的吧!
每天早上八點多開始製作,
接著從三峽送到學校然後再等到中午學生用餐時間,
我實在很難接受它會好吃到哪?
不過靜觀其變吧!
看學生訂的程度和吃的程度才知道吧!
另外今天看了課表,
今年的課排的超爛,
星期五這個只有高年級上課的日子我竟然一堂科任都沒有,
整天上七堂不是累死人嗎?
好在電腦科任是熟的同事,
願意和我調課,
讓我在滿堂的星期五中可以有個喘息的機會,
不過~我當然也會把一些輕鬆的課排到星期五放~呵
另外就是有些科任真的很不尊重導師耶~
都把課排在上午,
害得我們這種得上主科國語數學的課都得排到下午,
等學生昏昏欲睡時,
誰還聽課勒~
這時應該是該上點體育美勞之類的呀~
不過在我們學校科任永遠比級任有地位 >.<
不過還是有好事啦~
就是一些熟的同事知道我的事之後都很願意幫忙,
雖然說我還是想陪我的學生站完第一週的導護,
不過同事還是說他幫我站就好~
總之開學=有忙不完的事
要開始好好進入備戰狀態啦~
*******************************************
另外現在比較少上msn和po網誌了,
上禮拜是因為參加了一個精實又有收穫的研習,
有一些功課要做所以也沒空,
另外就是現在有時也很懶得開msn或寫日誌,
懶得在電腦前待太久,
所以我的捷克蜜月網誌也停擺了,
照片也懶得傳了@_@
我還是會再之後找時間慢慢補啦~
去玩的事我應該都會記憶比較深刻不會忘記~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