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又是冷的要命,
而我~又莫名奇妙的感冒了@_@
沒想到這是懷孕以來第二次的感冒,
看來~懷孕還是有讓身體變虛ㄚ~
不然以前也沒這麼常感冒勒~
還好~我的寒假生活正式開始啦~
這是值得開心的事情,
而且這寒假一放我可以放到四月中勒~ ^_^
中間只要回去返校和開會,
這一學年度的工作日數要再度減少不少...
也感謝同事在我要請假之餘,
還要幫忙我一些學年的工作,
真是辛苦他們啦!
而要幫我代課的老師得陪著這群小惡魔一起去畢旅,
也真是辛苦他了,
還好這次我們有雙領隊,
應該可以減輕不少負擔,
希望六下的他們可以有點長進(雖然可能性不大 =_= )
也希望我的baby在這最後的一個月健康的在肚子裡乖乖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