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久違的實習同事聚餐,

大家的確是挺久沒見面的,

聽著每個人描述自己的近況,

不論是生活、工作或是感情,

都是有好有壞,

人生就是這樣起起落落,

沒有永遠的天晴卻也沒有永遠的不如意...

聽著大家聊天的內容,

突然發現~其實我的生活還算挺不錯的ㄚ~

尤其在我們幾個同事中就只有我是一個人的,

但我的生活卻又不會比他們來的不好,

我還是很努力的在充實自己生活的,

這樣看來也是挺不賴的!

另外也討論到每個人對未來的想法,

我也和他們說了我想考兒文所的事!

果然兒文所是挺困難的,

聽到我想要考他們每個人也都很訝異,

為何要執著於這微乎其微的小賭注呢?

唸的書就只能夠考這麼一所~別無選擇,

在大家眼裡看來都覺得是很不值得的,

但我卻還是傻傻的決定去做,

我想我就是這樣的人吧!

不太會變通~只有一股傻勁…

不過就把這個不可能的任務當作是對自己的一個挑戰囉!

我是個挺會自我安慰的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