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距離畢業剩十幾天嗎?
最近發覺你們又變天真的...
常常跑來和我聊天,
或是上綜合課時聊聊上國中會遇到的事情,
不然就是要問我之後會不會換工作?
今天討論到此,
就說...也許哪天老師會換學校吧!
結果他們竟然擔心起這樣會找不到我,
還問說~老師...那你會換手機嗎?
其實~過幾年等你們長大就會忘了這回事了吧!
但~還是覺得挺有趣的...
另外今天剛好被小朋友看到隔壁班老師傳來的"密函",
結果~小朋友搞不清楚狀況,
還以為是哪個學校的追求者,
害我聽的一頭霧水...
後來才解釋說這是我和隔壁班老師的上班樂趣...
就像他們會傳紙條一樣嘛~
當場小朋友也有點傻眼吧!
老師竟然也玩這個...ㄏㄏ...
最後也謝謝你們說暑假要來幫我搬教室ㄚ~
嗯~我也不確定啥時~
所以到時再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