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兒子一直是個很忙碌停不下來的孩子,

因此每到吃飯時刻就是一場追逐的開始,

最後~我們只好給他"看電視"... =.=

雖然我一直都不是很希望讓我的孩子在兩歲前接觸電視這東東,

可是~事與願違...

我還是只能屈服...真是個沒耐心的媽媽呀~

後來決定竟然要看那就看點有意義的好啦!!

巧虎~就這樣在我們家中出現啦!!

也終於在這時體驗到幾乎每個孩子都愛巧虎的原因了!!

巧虎真的是小孩的信仰~噗...

我兒子在這些吃飯時間累積了看巧虎的經驗後,

其實也是有學到一些有用的東西~

看他搖擺著可愛的小身軀在跳舞~真是太有趣了!!

可惜只要他一注意到我拿著鏡頭對他他就衝過來,

所以只拍了一點點~

現在他聽到巧虎的歌還會被制約立刻做出動作...

有機會要再把它錄下來!!

因為小小孩的動作真的好可愛又好有趣唷!!

小光頭露面啦~~

 

最近我兒子除了以往就會的揮手.拜拜.kiss bye.拍手之外,

昨天又發現幾個新動作啦!!

就是敬禮...手會舉到頭邊

還有喊右!...會舉手

然後聽到蹲下和站起來會跟著做,

小孩的模仿力真的是超驚人了!!

所以天天不斷重覆再外加教他一些新的東西或動作,

他都可以很快的學起來呢!!

真是越來越好玩啦!

另外最近每天回家我兒子都會對我來個狂吻~(應該是吻加咬=.=)

真的是一隻不受控制的可愛小野獸~噗...

我想等他學說話時不知又會有什麼經典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