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曾經讓我難忘懷的608學生,

讓我有了第一次投稿紀錄教學成果的動力,

這次想說~又缺錢了~~來看看有甚麼文章可寫~

ㄡ~不不不...

是想著畢業的611也是屆讓我豐富不少教學經驗的孩子們,

也該來記錄一下吧!

就這樣~我投稿了國語日報的快樂讀報,

挑出了我覺得孩子們很經典的班報編輯活動,

想不到...投稿完過幾天立刻就有回應耶!!

很開心~

編輯打電話請我修正一些內容,

告訴我一些修稿的方向,

我又陸續修改了幾次,

終於在最近應該算是完工了吧!

後續就是等著主編排定的出刊日期囉!

4bf6b89d3adca.gif  

覺得很久沒寫文章的自己真的退步好多!!

這次之所以又有了寫文章的動力其實一方面是最近的生活改變,

在上下班來回我媽家的捷運車程中,

多了一些放空與思考的時間,

除了在這段路程中閱讀書報之外,

也想起了以前總是會用些空檔寫寫閱讀的心得或是思考的想法,

深深的覺得~這種東西是要練習而且持續的...

久久沒有再提筆,

真的會讓人有些僵化,

甚至有時也會想著~到底這些時間是拿來做什麼用啦?

也覺得心靈裡好像少了些什麼...

雖然偶爾會在部落格中寫寫心情.記記東西,

不過待在電腦前的時間畢竟不長,

也因此覺得好像少了些動腦和沉澱的時刻!

所以我還是喜歡"拿著筆,在自己的本子中記下些什麼"的這種感覺...

4ba62e10d5bbc.gif  

等文章出來後再把它放上來囉!(應該是下週一吧!)

雖然說~也就是自己看開心地而已~

我老公還開玩笑的問我~我投稿是"為名還為利"?

我就回~當然是"為利"阿~有機會可賺錢啊~何況當初也不確定是否會投成功...

至於"名"就免了吧!我只是個平凡的小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