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訂製mia的手作章再到小熊的幸福櫥窗,

讓我又因為這個因緣際會而遇到了貓貓~

一個刻手作章的達人...

再三的思考後,

終於想到~訂製一組自己教學的專用章...

其實~是因為自己喜歡這種手作章的感覺...

手作的作品...是獨一無二的,

手作的用心...是拿到禮物人的感受,

手作的溫暖與幸福...可從貓貓刻章及貓貓網誌紀錄中感覺到,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手作的東西好像比較貴,

那是因為這些都是手作創作者他們的心血,

何況~當我第一次注意到貓貓的手工章訂製時發覺...

這個價格~也太實惠了吧!

這麼辛苦的製作...竟然只需這樣的價格?

真是大家的幸福耶!!

貓貓的每個作品都會先畫草圖給我看,

溝通討論後才會開始刻章,

這是我要刻的十個生活章(其實是教學用章)

1.一個小天使+拿著禮物

2.一隻小貓+拿著小魚

3.一隻小熊+拿著報紙

4.一隻小狗+拿著一本書

5.一隻小綿羊+zzz的睡覺符號

 

6.一個小惡魔

 

7.一隻滿頭大汗的小猴子

 

8.一隻小象+捲著作業本

 

9.一隻像魔法師穿著的小兔子

 

10.一個微笑的小太陽

 

幾天後就收到這樣一張超可愛的草圖...

 

 P1030017.JPG

 

娃娃章  人像加上名字立瑜 ”  再加上一個小貓的圖案

 

  P1030016.JPG

光是收到草圖都讓我開心的像是飛上天似的...

在耐心的等待下~

聖誕節前夕收到了貓貓的來信,

貓貓刻好章之後就立刻傳了她拍照的圖片讓我確認...

天ㄚ~太可愛了...貓貓真的是超讚的...

5.jpg 

今天~收到期待已久的成品...

包裹封面是貓貓特製的呢!

每個章都是手作的~超可愛的貓咪...

P103.JPG 

打開包裹後~

好豐富^_^

每個包裝都是貓貓親手做的唷!

P1030614.JPG 

還附上一張叮嚀小卡片,

告訴我如何清潔印章~超貼心...

小卡上的禮物貓好可愛~超喜歡...

P10.jpg 

這就是我訂製的一個娃娃章和10個教學用章,

連紙盒都是貓貓親手打造的呢!

P1030622.JPG 

仔細瞧瞧唷!這個小小的橡皮章上頭還有木頭,

這通通都是貓貓親手磨、親手打造的尺寸呢!

真的很佩服貓貓的用心和創意...

另外還有貓貓額外送的小禮物~

兩個實用又可愛的小章...

P1030621.JPG

以及這包小東西~想知道這是什麼嗎?

P1030619.JPG

呵~這是貓貓特製的布貼紙...

上頭的章也都是貓貓刻的...超厲害...

P1030620.JPG   

這些章~我相信我的小朋友也會超愛的...

也希望藉由貓貓這些可愛章,

激勵小朋友努力兌換的動力~呵

這樣以後就不需要再花時間印獎卡讓小朋友兌換啦!(有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噗)

這個章應該就可以重複使用很久了,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有想要的手作章要麻煩貓貓的.

因為~這些章是獨一無二的,

想到這~就令人開心啦!!

外面訂製的一般印章雖然也有可愛的圖案可選,

但會有和別人重複的時候,

貓貓手作章~我想這可是唯一啦!

********************************************

很高興可以認識mia,小熊,貓貓這三位達人唷!

風格不同~但給人都有相同的感覺就是...用心+溫暖

喜歡手作章的人,

可以找貓貓訂製喔!

5.jpg

不過有個前提~這些手作達人不管是貓貓或是小熊(mia休息中~),

都是很用心在幫每個人做作品的,

所以~大家也應該要耐心的等待,

千萬別催促他們,

因為~這樣才會有最好的品質保證...

你們的創作和你們的用心帶給了我許多的溫暖...

*********************************************

另外~今年幸運抽到了貓貓的聖誕禮物也在今天一起收到^_^

精美小包裝~

 P1030623.JPG

哇~三個可愛的生活小章...

P1030624.JPG

真的很感謝貓貓的禮物唷!!

我很喜歡... 

改天有空再來慢慢試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