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說整個寒假中我雖然有上網的機會,

但卻沒有什麼文好發~

前一篇手工果醬為了等待上傳照片也是摸到了開學前一天才弄,

這一篇要介紹的私藏不藏私同樣的也是到了學校才來整理照片...

(謎之音:就是說感覺在學校上班好像比在家裡閒是吧!)

其實~私藏不藏私是在貓貓的網站上看到介紹後發現...

這個地點離我家這麼近~怎麼我都沒注意過呢?

於是就在我提前去學校打掃整理的那天,

趁著下午偷閒去走訪一會兒~

果然它隱身在這樣的小巷弄中的確不易被人發覺,

P1050468.JPG 

而我去的時候店裡也沒有甚麼客人,

老闆和老闆娘看起來感覺都非常親切,

不過我不是很敢在店裡大肆拍照,

因此只有拍幾張我座位周遭的環境~

cats.jpg 

想要一探究竟的人就親自去看看吧!

這家店除了下午茶之外,

還擺放了很多手作雜貨.相機等物品,

給有興趣的人購買~

另外他們的菜單還是用小黑板寫的耶~真特別!

在餐點上桌前還有一小份好吃的手工餅乾...

cats2.jpg

我點了鬆餅~他們還附上了自己特製的草莓優格...超讚!!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嚐嚐他們的法式pizza~^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