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訂婚要感謝的人很多,
可能很多也是我用言語無法表達的,
但~還是想把可以說的想說的打出來......
大家都是我想感謝的~沒有多寡的差別......
首先當然是我的爸媽~
尤其我媽媽真的非常的辛苦,
因為爸爸生病得由他來照顧,
所以他可以說是蠟燭兩頭燒...
真的很辛苦~
再加上我們家從來沒有嫁娶的經驗,
所以很多習俗禮俗根本就不懂,
幾乎都是媽媽打電話問好多親戚,
再加上我跟老公上班忙,
很多我們該準備的禮俗用品都是媽媽幫我們跑遍各地買的,
讓我覺得好感動好心疼
一直到當天我媽都一整個呈現緊張的狀態,
不過~訂婚當天新祕真的把我媽媽弄得超漂亮的唷!
而我爸因為生病,
所以只要看到親朋好友來都很開心,
可以堪稱是最悠閒的爸爸~
不過其實他也時常得跟我媽東奔西跑的,
雖然他本來就愛到處亂逛
接著感謝所有幫我服務的工作人員,
這些人都是友情贊助的唷!
收禮的除了親戚之外,
我同事和學姊都是我拜託他們幫忙的,
尤其學姊~從前一晚就一直陪著我,
幫我處理很多事情,
當天也是不斷的替我跑上跑下的,
真是辛苦他了!!
招待部分我哥雖然很忙碌也還在狀況外,
但依然在進入會場後努力搞清楚所有事情,
重點是他因為之前太忙瘦太多,
一整個看起來又更年輕簡直像我弟弟~
真是的...
另外同事部份的招待也是他義不容辭的幫忙,
分配的還真是好呀~
攝影部分狗兒也是友情贊助,
完全一整個很投入還是第一個把照片給我的~愛死你了...
我學妹也是專業的攝影者,
一整個都很認真在幫我拍攝,
另外新祕也是友情贊助他的男朋友,
全場他也是跟著我們到處拍,
另外很多朋友親戚也都帶著他們的相機在幫我們拍.
真感謝大家~
不過~別忘了把照片給我唷~
接著感謝所有參加我訂婚的朋友們,
wonder4成員,
你們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支柱,
就算我沒空招呼到你們你們都能了解,
也都無時無刻在幫我加油打氣,
我真的真的太愛你們了,
簡導雖然無法參加,
也派出了他的妹妹和我們共襄盛舉,
真是感人,
連他爸媽再我訂婚之前也都一直祝福我勒~
另外高中的其他同學~小瑜.巧吟還有你們有帶男友的,
有你們的祝福我真的很開心,
我也很期待接下來換你們囉!
還有我的實習同事~建安三姊妹,
辛苦你們還要幫其他人拿囉!
真是抱歉勒...
再來就是我親愛的大學夥伴們,
你們是遠道而來的貴客,
不是開車就是搭火車.高鐵,
這樣辛苦的你們為的就是我們短暫的相聚,
看到你們我真的很感動,
所有大學時候的事情彷彿又都在腦海中重現了......
你們也是讓我好感動唷!
只可惜那天我一整個忙碌,
都沒有機會多跟你們說幾句話,
希望那天都有讓你們吃飽飽唷~
吃素的~我都忘了問你們還ok嗎?
沒有來的昭玲和筱雯不是寄卡片就是打電話給我,
我也真的很想你們的...
再來感謝的就是當天讓整臉冒痘痘的我還能從醜小鴨變天鵝的新祕~葉小姐,
他真的手很巧,
之前也都一直有跟我聯繫有關造型的事情,
前一天還為了我去買鮮花當天給我裝飾頭髮用,
令外每個造型都讓我非常滿意,
讓我原本樸素的禮服整個亮了起來,
也把我裝扮的很美麗~
這大概也是我這輩子唯一最美的一個時刻啦~
另外他在知道我沒有請婚攝之後,
還友情贊助他的男朋友來幫我拍照,
你放心~等你上網路我會幫你大力宣傳的,
很優質又認真的新祕勒~
還有一個要感謝的就是我的婚禮企劃和和我接洽的華泰訂席人員,
訂席人員提供了飯店婚企給我,
婚企從頭到尾幫我把事情處理的有條有理的,
還給我好多特別的驚喜,
先是幫我把場地弄得很美,
接著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的文定儀式,
他用心的幫我的長輩們準備了特別的吉祥話,
整場儀式簡單隆重卻又溫馨熱鬧,
所有的人都對儀式很滿意也很讚賞,
接著我們每次的進場他也都很用心,
雖然都是最簡單的,
卻不會太單調,
還幫我聚集了我那些小姪子小姪女,
泡泡伴隨著我們真是夢幻ㄚ~
一直到最後他都陪著我們,
幫我們把後續也都處理完他才休息,
真是辛苦啦~
最後感謝我的老公~
謝謝他在儀式時對我說的那句貼心的話~"我會疼你一輩子的"
真讓我意外也很感動...
總之~雖然這次文定有些小缺失,
我沒有把人員分配的工作分的很詳細,
導致大家有點手忙腳亂的,
但~感謝大家依然都幫我到底,
讓我可以當個美美的又開心的新娘子,
這次文定算是成功圓滿的落幕啦~
下下禮拜準備迎接結婚了,
我真的很愛你們所有的家人.朋友.和在籌畫婚禮中才遇到的你們......
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我都會記在心中的......
文定相片會不定時增加的,
有些相片必須陸續才會收到的......
大家就到相簿慢慢觀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