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班上小朋友曾經問我最愛看什麼卡通,

我毫不思索就說出"櫻桃小丸子"ㄚ~

也許我真有點這麼幼稚吧!

雖然小丸子總是白目,

總是會做出許多蠢事,

不過~小丸子天真爛漫的想法總能打動我的心,

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像小丸子一樣每天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如果能像小丸子那樣天真,

如果能像小丸子那樣單純,

如果週遭的人都能這樣友善,

那將會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ㄚ~

原來小丸子是修復我心靈的最佳良藥,

因為有他才讓我可以調和心境,

為什麼我們得面對這樣複雜的環境呢?

為什麼現實生活中大家就是無法放鬆心情呢?

難道這就是人所必須面對的考驗嗎???

喜歡小丸子的天真,

喜歡小丸子的單純,

喜歡小丸子的愛做白日夢,

喜歡小丸子的白目,

喜歡小丸子的貼心,

喜歡小丸子的瘋狂,

反正就是覺得小丸子的生活是我夢想中的生活吧!

無憂無慮,天塌下來也沒關係,

不過卡通畢竟是卡通,

只是讓我們可以有幻想的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