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畢業越近,
事情也就跟著越來越多,
學校明天即將又來到一年一度的大表作業啦!
我當然還是沒啥差,
依然是得待在高年級奮鬥,
不過~今年的變動應該會很精彩,
我們學年也即將大換血,
有一半的人都要去接行政了...
雖然之前也有人來找我去當輔導處資料組的組長,
那個職位可以算是半個肥缺
(為啥說是半個呢?因為現在這個頭頭比較煩~事情會比較多,不然照以前的頭頭這個位子可是個大肥缺)
不過後來我還是拒絕了,
一方面是因為我對行政沒有太大的興趣,
一方面是覺得雖然帶高年級很累且接下來這屆也是難帶的,
但總認為帶班比較能讓我找到工作中可以發揮的地方,
且我也沒有太大的勇氣敢去接行政~呵
就算這個新任的主任跟我掛保證說難事他會處理,
但~就是覺得目前自己的心態還沒有想到行政去嘗試,
也或許因為我是個不愛改變的人吧!

也因為學校的忙碌,
因此最近實在沒有什麼空閒幫兒子拍照,
不過每天下班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趕緊回家跟兒子聊天~呵
現在兒子會發出來的聲音越來越多元,
雖然是我們聽不懂的外星語言,
但這樣雞同鴨講的也是很有趣,
重點是可以看到開心的兒子心情也就跟著開心起來啦!
每天回家必做的就是和兒子聊天.唸故事兒歌,
下個禮拜胖胖就要滿三個月啦!
真想不到帶孩子的生活就這樣邁入了第三個月,
沒有持續餵母乳是我的遺憾,
但看到兒子漸入佳境也還算是欣慰,
而我也已經可以適應兒子這樣的作息啦~
結果調大人比調小孩快,
我們都接受了他還是得半夜起來的事實,
決定讓時間慢慢來改變吧!呵~
現在的我在等待暑假的來臨,
到時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和兒子相處啦!
且我也在等待著他慢慢的長大,
因為再大一些他就可以和我們有更多的互動啦!
也比較可以了解到我們大人的一舉一動,
逗起來應該也會更有趣^_^
現在我想持續下去的就是努力唸故事書給孩子聽,
不管唸故事到底對未來的他會有多少影響,
但說故事的親子時光是珍貴的~
這應該是不可否認的...
期待他慢慢長大~快快聽懂我在說故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