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也沒想過~
今年的我竟然也要開始過母親節這種節日,
感覺還真是奇妙...
不過~開心的是我終於又可以在這個假日回我媽那兒啦!
現在最珍惜的就是每次可以回我媽那兒的時間,
每次都會想明明都在台北,
怎麼距離好像還是這麼遠?
可能得等胖胖再更大一些方便自己帶來帶去時,
才能更常回家吧!
所以週六那天早上我還先去研習,
下午就和老公帶著胖胖一起回我媽那兒去住一天~
但也因為家裡小的小.行動不便的行動不便,
所以也沒出去吃大餐,
就在家裡吃我媽煮的大餐~
呵~真不孝明明是母親節還是媽媽煮飯=.=

接著星期日又回來中和和我老公他們的家人一起過母親節,
因為人口眾多,
所以就決定去外面吃,
這可是胖胖第一次到外面的餐廳~西堤...

不過~他什麼也吃不到,
只能喝他的ㄋㄟㄋㄟ~呵
胖胖出門真乖巧,
一到餐廳就是他的ㄋㄟㄋㄟ時間,
西堤的服務也不錯,
對於帶著這麼小的小孩的我們服務算是挺周到啦~
胖胖喝完ㄋㄟㄋㄟ後就在吵雜的人聲混雜中,
觀察完環境就睡著了zzz...
想不到原來越吵的環境他越好睡=.=
就這樣他睡覺我們吃東西,
一直等到我們都吃的差不多了,
他也醒來啦~
真是會算時間,
很貼心~都沒妨礙到大人用餐~哈
好吧!就把這個當作是你送我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
希望你接下來可以繼續乖巧下去唷!
這次去的是古亭站的西堤,
所以大家選擇搭捷運,
這也是胖胖第一次搭捷運,
不過~我們後來的結論是以後還是自己開車出門吧!
畢竟胖胖還小,
捷運人來人往,
搭電梯時空間又很密閉搞的他後來也有些不舒服而在電梯中大哭~
可憐的孩子...
還好搭電梯只有一會ㄦ
回家之後他就又好啦~
果然要帶小小孩出門顧慮還是很多的,
自己開車可能才是最好的選擇吧!

星期日胖胖終於又回到我們自己家來住啦~
我們也是在不斷的更改家裡擺設下,
終於找到ㄧ個屬於他的好位置了...
果然還是在自己家比較自在,
而現在也知道該更努力好好的趁著有時間的時候陪伴自己的孩子
雖然時間被瓜分時總會覺得事情怎麼多到做不完,
尤其是現在學校的雜事太多,
學生又難管,
總是覺得要到學校就心煩,
再努力撐一陣子吧!
就可以準備暑假的到來啦~
希望那時候有更多的時間來和胖胖玩樂~呵

現在的胖胖很愛說話,
只要發現有人跟他說話,
就算聽不懂也是會咿咿ㄚㄚ的跟我們回應,
所以除了跟他聊天之外,
我就把唸故事書和唸兒歌都當作是跟他說話的一種,
當然~也不忘了會跟他玩個玩具啦!
相信等他再大一些時,
和他的互動會更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