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許多意料之外的事情,
這些事件的產生真的是讓我深刻的體驗到"世事難料"這句話ㄚ~
的確,有很多事情是無法在短時間之內下定論的,
也有很多我們表面上認為如此的事情實際上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也因為如此人生當中才會處處充滿驚奇吧!
雖然這些事件都是發生在我的週遭而非自我本身,
不過也帶給我極大的震撼吧!
也讓一直以來都希望事情能在掌握中進行的我,
有了更多不同的思考...
也許未知的路並沒有想像中這麼可怕,
遇到之後就可以發現原來這就是人生旅途中的一個轉角...
就如同之前看的一齣戲劇中的一段話~
我喜歡轉角,
每次在大街小巷送外賣時,
我總喜歡騎著腳踏車,
在巷弄與轉角間穿梭著。
我期待在下一個轉角,
能夠看見自己從來沒看過的事物。
不管下個轉角可能是危險的、難過的、或者令人驚喜的,
我總是不斷的往前衝,
期待著下一個轉角,
經過無數的轉角。
人生最過癮的就是因為他有很多轉角,
有的轉角很驚險,有的轉角充滿驚喜,
是驚喜是驚險,
不走過去,
當然就不知道下一個轉角,
你會遇見什麼。
『如果不走過去,就不會知道在轉角之後,會遇到什麼。』
就讓這無數個未知的轉角帶領我們走向自己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