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首大陸歌是老公跟我說大陸的流行歌曲
分別是寫給老公和老婆的, 
真是好玩~
 想聽的自己去網站聽囉! 
http://www.5583.com/html/1105.htm 
曲調的一樣, 
只有歌詞是不同的~ 

歌曲:老公老公我爱你 
歌手:谢雨欣 

我的爱就是你 
你知道我爱你 
虽然你经常还会发点脾气
因为爱你我不在意 
家还不富裕 
就让我们去努力 
我会让你笑让你欢喜 
只要你愿意我陪你 
老公老公我爱你 
阿弥陀佛保佑你 
愿你有一个好身体 
健康又力气 
老公老公我爱你 
阿弥陀佛保佑你 
愿你事事都如意 
我们不分离 

歌曲:老婆老婆我爱你 
歌手:火风.. 

我的爱,就是你,
你知道我爱你.
虽然你身体不好,
怕我着急,
我对你说:有我,
你就没问题. 
家,是不富裕,
可是我,有力气! 
我会让你笑,让你欢喜. 
只要你愿意,我陪你. 
老婆老婆我爱你,
阿弥陀佛保佑你. 
愿你有一个好身体,
健康又美丽. 
老婆老婆我爱你,
阿弥陀佛保佑你. 
愿你事事都如意,
我们不分离. 
老婆!下辈子我还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