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最早的家鄉其實是在彰化二林而不是在花蓮,
只是後來因為家人工作關係所以才全家搬到花蓮,
因為我從未去過老公二林的故鄉,
所以這次假日有空就和我婆婆以及我老公的家人們來趟二林之旅...
除了去看看老公二林的老家,
另外其實大家都是為了吃美食而出發的~呵
一整天的行程我們幾乎嘴巴都沒停過,
早上出發後中午到王功吃有名的蚵仔大餐,
接著在漁港邊散步一會兒之後,
繼續前往芳苑~我婆婆的娘家拜訪了他的親戚,
然後又繼續出發來到二林老家,
這兒的房子要是重新整理起來其實也是個不錯的好所在~適合養老...
在二林大家依然在意的是吃,
只有我婆婆很努力的在整理久無人居的老家~真是辛苦...
二林有名的就是冬粉鴨,
聽說是五六十年的老店了,
所以當然要去光顧一下囉!
另外還買了二林好吃的麵線和扁食回來,
就連我要坐月子的麻油和花生油我婆婆也都先採購好~
就這樣一整天大家都在吃吃喝喝中度過...
回程時老公的姐姐和姊夫還繞道到北斗去買了肉圓,
這時的我們已經先上高速公路了,
不過他們還是特地要我們在休息站停留了一會兒把北斗肉圓給我們~呵
就這樣吃了一堆也帶了一堆打道回府~~
假日真是墮落的時刻...
很容易不小心就會越吃越多~越吃越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