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請學生幫忙搬教室的家,
沒想到還很多自願幫忙的小朋友ㄚ~
當然有一方面也是因為他們覺得可以去新教室逛逛很有趣,
但是最讓我感到他們天真的地方是因為,
從教室的三樓搬到五樓最遠的角落真的是件辛苦的事,
剛開始提醒他們可以坐電梯,
減少負擔,
但~沒想到電梯竟然中途故障,
還好他們沒人被關在裡面...
之後~原以為他們會跑來跟我說電梯故障的事,
但沒想到...他們就這樣傻傻的、認命的將一箱箱厚重的書從三樓抬到五樓,
我真的是傻眼ㄟ~
難怪~我在新教室等半天等不到人...
等到我知道時他們早已從三樓搬到五樓了,
真服了他們~
竟然一點抱怨也沒有,
也不知要先來問一下,
就這樣一箱箱的抬...
真是太可愛、太單純了吧!
而我~也竟然為了你們這樣的舉動感到小小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