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學回家後發現...

我兒子變成這副模樣~

原來...我婆婆覺得我兒子前面的瀏海太長了,

天氣又熱,

他就幫他把頭髮夾了起來~

扣除掉膚色太黑之外~

其實那大大的眼睛又夾個小髮夾的模樣~還真是有點像個小女孩...噗...

這麼經典的畫面當然要趕快照下來囉!!

我想~搞不好未來他會有機會被惡搞來穿個女生的妝扮了~哈!!

c3.jpg

**********************************************************************

最近文文又要長牙了,

所以又開始亂啃了,

給他可以咬的東西他也不要,

照片中他吃的可是"鱈魚香絲"~=.=

他可是愛不釋手勒~

現在我們家可是豢養著一頭小野獸,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他咬的瘀青,

很嚇人吧!!

**************************************************************

另外~雙魚座的小男孩是個心思敏感的小孩嗎?

現在早上只要他發現我婆婆進房門,

就開始狂哭...因為他知道媽媽得出門上班啦!!

昨天晚上更是好笑!!

帶著兒子去散步晃到了7-11,

看到玩具車拿起來把玩把玩後,

被我奪回離開7-11,

竟然就嘟起小嘴不理我們倆了!!

就這樣跟我們耍性子耶~而且他也不哭不鬧,

就是表現出不理會及不開心的表情~

後來我們折回幫他買了一台小車車,

他也忍了好久都不笑~

因為那個興奮的"時機點"過了~~

會不會也太難取悅了...

小小年紀就這麼會耍性子=.=

我看~以後應該越來越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