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後,

在跟我婆婆聊天時他跟我說,

文文已經會走好幾步囉!!

我還在想真的嗎?

前幾天他才搖搖晃晃的在自己沒有發現下踏出小小的一步而已,

才幾天的功夫就立刻會走好幾步啦!!

晚上~終於見識到了~

我超開心的~趕快拿相機把這歷史性的一刻錄下~

不過...兒子ㄚ~你為何練走路要兩手都得拿著東西勒~還一定要拿這兩個小竹籃盤=.=

文文晃ㄚ晃~我錄影的手也跟著晃ㄚ晃...

這是預備動作照片~噗...

P1030984.JPG 

不知為何~影片沒辦法直接連入

大家就從下方連到相簿去看吧!

文文學走小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