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好一陣子都沒有幫我兒子拍照了,

陪他玩的時間都已經快應付不來了,

哪來的空手照相勒??

就在昨晚~

我和老公覺得天氣好些,

文文穿的衣服有點多,

想說幫他脫掉裡頭的那一件,

想不到脫光光後我兒子樂開懷,

不斷的拍打自己的胸部,

還露出燦爛的笑容,

我老公見~機不可失,

趕緊拿出相機連拍~

就這樣拍到這張經典照...

兒子呀~你是在練功還是在當大哥ㄚ?@_@

P1030973.JPG

兒子:ㄅㄚˇㄅㄚˇ你怎麼可以拍人家半裸的照片勒?太瘦了啦!!等我增胖又練好肌肉再拍吧!!

P1030974.JPG

文文一歲後我總覺得他越來越精,

尤其現在每天早上只要我起床準備上班而我兒子也起來的話,

就得上演一齣"好像媽媽要拋棄兒子,兒子哭的非常悽慘"的劇碼,

明明我們就住在一起,也沒把兒子送到保母家,

怎麼我兒子會黏成這樣呢?@_@

 偏偏他又很敏感,

常常早上我起來他就可以感覺到,

沒多久後也會跟著爬起來=.=

看他哭的整個臉紅咚咚的真是心疼呀~

另外現在的他也很會模仿,

所以每天都在訓練他拍手.拜拜.揮手.kiss bye.敲門.give me five...等動作,

好像在訓練狗狗唷!!噗...

沒辦法~小小孩就是要這樣一直重複才會記得和學起來,

不過到目前為止他還是不會叫爸爸媽媽,

都是用動作來表達他想要的...

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