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小熊這個女孩兒是09年的聖誕節前了,

小熊特製的幸福櫥窗開啟了我們之間的緣分,

在去年底時小熊暗示了有個驚喜的小祕密之後,

就在期待著.等待著,

今年初知道了~原來......小熊出書了!!

真的很令人驚喜也很開心呢!

拿到書之後先大致的整個翻一遍,

整個很有小熊的"獨特風格",

無論是配色或是圖片,

都讓人"很有感覺"...

我先是閱讀了推薦序和自序的部分,

很喜歡小熊對於"手作"的定義,

也很喜歡大家對於小熊的推薦,

因為對我而言,

小熊的確是這樣一個充滿著陽光又令人覺得溫暖的女孩兒

從小熊的文字或圖片中總是可以讀到很多不同的想法和角度,

而且小熊用"心"去感受生活的態度是讓我最欣賞的!

小熊將他的手作創意分成了春夏秋冬四季去呈現,

這個部分~我想必須細細去讀,甚至動手去嘗試才會有更多的體會,

因此我選擇先從小熊介紹的"手作朋友"以及"散步地圖"來閱讀,

因為~我之前就很喜歡從小熊的部落格中去閱讀小熊這類的文章,

小熊對於人的觀察總是很細膩,

從小熊的文字中可以感受到那個人的特別...

小熊對於地方的描述也都有不同的角度,

且是真的用心融入那個地方,

無論是文字或是圖片,

都非常吸引人...

4bf6b89ddf6b3.gif

很開心小熊一步步地在實現自己不同的夢想,

也很欣賞小熊的行動力.執行力以及創意,

我想~這本書可以讀很久很久,

且每次讀來的感覺都會不一樣,

也很感謝能認識小熊這樣的人兒,

因為你~

讓我看到更多更多不同的事物,

也讓我從更多不同的角度來體會生活...  

最後附上小熊自己介紹的小熊˙手作˙輕生活

左側也有小貼紙可以連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