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小熊真的是件超幸運的事情,

可以欣賞到這麼多美麗溫馨的櫥窗作品及幸福故事外,

小熊也總是很貼心的為我們設想,

讓我覺得向小熊購買櫥窗不只是在買東西,

而是像交了一個新朋友般~讓人有總貼心的感覺...

因為小熊總是會替我們顧客(更貼切的說應該是藉由網路認識的新朋友們)設想,

讓我們可以拿到物超所值的成品,

讓我們有滿滿的感動...

因為我一次向小熊訂夠多個櫥窗,

一直很擔心給小熊造成困擾讓她太辛苦,

但~小熊卻還是努力且細心的幫我完成每個作品,

甚至還幫我設計的更多呢!

真的好感動唷!

這次的櫥窗總共有3,

是要送給我的高中好友們的,

 

因為數量較多,

 

因此我就選擇價格較符合的簡單版,

 

結果今天看到小熊的成品時讓我驚艷...

 

小熊竟然自動幫我升級,

 

我就這樣拿到最後珍藏版...

 

且因為送給朋友,

 

因此我自己就沒辦法看到真正的櫥窗,

 

但貼心的小熊先幫我拍照啦~(感謝小熊幫我拍照~我就把你幫我拍的作品直接放上囉!!)

 

讓我可以永久且一次就有三個櫥窗呢!

 

對於送給wonder4的櫥窗,

 

原本是想說以休閒自然的風格為主,

 

因為我們四個人在以前總是一同出遊、一同去吃吃喝喝,

 

我就只有將這樣的想法告訴小熊,

 

剩下的部分都是讓小熊自由發揮...

 

沒想到~小熊還額外幫我加入了聖誕節的氣氛,

 

感覺又別有一番風味... 

那種聖誕節的溫馨氣氛開始包圍著我們啦!

 

(以下照片都是小熊幫我拍攝的...)

 

第一個櫥窗是以淡藍色系為主,

 

IMG_0307.jpg

 

照片呈現著我們這十幾年來的深厚友誼...

有wonder4成立後的週年慶祝、阿芳的服裝秀展、不同時間的聚會活動(聖誕節、跨年...等)、歡送阿芳出國深造、我結婚、生小孩......

點點滴滴的回憶太多,

不可能全部裝進櫥窗,(外加有些搞笑驚人的照片不適合放入~呵)

但這些照片對我們而言就有許多的代表性了!!

 IMG_0295.jpg

 

小花朵及聖誕襪的裝飾感覺就像在一個典雅且具有耶誕氣氛的的花園中

 IMG_0298.jpg

 

玻璃櫥窗上還有小雪花~加深了聖誕節的氣氛呢!

 IMG_0302.jpg

 

整個櫥窗的fu也是只有一個"讚"字~

小熊真的很厲害!

感覺這個櫥窗裝載著我們滿滿的回憶及生活點滴......

 IMG_0306.jpg

 

第二個櫥窗是以粉紅色系為主,

 

魚粉紅1.jpg

 

超夢幻也超級美的~像是在逛街一樣,

有著各種精品(鞋子.包包.禮服.禮物...)

魚粉紅5.jpg

  

加上蕾絲的感覺很浪漫...

  魚粉紅2.jpg

  

一樣有我們wonder4的banner以及聖誕氣氛

 魚粉紅3.jpg

  

看了都讓我自己覺得愛不釋手...相信要是能真的看到成品感覺應該更讚!!

 魚粉紅4.jpg

 

第三個櫥窗是以淡黃色系為主,

 

粉黃2.jpg

 

 

好像置身在一個可愛溫暖的花園中...

粉黃4.jpg

 

有春天充滿朝氣的氛圍...

 粉黃1.jpg

 

大樹、小鳥和小狗狗~徜徉在這種花園中感覺一定很棒!!

仔細一看還是有一點活潑的聖誕氣氛唷!

  粉黃3.jpg

 

以上三個櫥窗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小熊說:藍色比較偏耶誕浪漫、粉色比較公主可愛、黃色是活潑的花園感覺∼

 

希望每一個都可以讓你的好友們擁有溫暖的 Xmas ^o^

 

我相信會的~

 

因為這已經是我在今天寒流來襲冷冷的台北中,

 

收到最溫暖的一個禮物啦~就算只有照片也一樣唷!

 

且櫥窗故事還沒結束唷~呵...請和我一起繼續期待

 

小熊真的是一級棒喔!!

 

大家有意願想做櫥窗的都可以和小熊聯繫唷!!

 

logo2.jpg 

 

想不到我們wonder4竟然在手作章和幸福櫥窗中紅啦~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延伸閱讀小熊幫我們wonder4寫的文章~友情至上 永遠的wonder4

 

延伸閱讀狗兒網誌~創意櫥窗相框耶誕禮物

**************************************************************************

 

另外給wonder4~

 

雖然現在的我忙著照顧小孩,

 

大家也各自忙著不同的生活,

 

很少有機會可以出來相聚,

 

但我依然沒有忘記以前我們可以常一起出遊的總總回憶,

 

在今年的耶誕節送給你們這樣的特別禮物,

 

希望可以給我們大家都帶來一個特別且永恆的回憶......

 

不知你們謎底揭曉後是誰拿到哪一個櫥窗呢?

 

我也很期待你們告訴我答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