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拍到文文翻滾影片,

因為他平常很愛滾~

一有鏡頭錄影他就完全呆住了...

p.s.備註:最近文文開始會發ㄅㄚㄅㄚ的音了,

所以現在只要他發這個因為就要我老公要回應他,

讓他知道ㄅㄚ就是爸爸~噗

所以最近在我家最常聽到的對話就是~

文:ㄅㄚㄅㄚ

我:老公~文文在叫你了~

老公:有!文文什麼事?

(真簡略~這樣也一篇~哈)

背對著拍~他才一直滾來滾去...

沒發現媽媽在偷錄...

另外他身上那件背心可以我老公小時候穿的~

我婆婆真會收藏

平常都會連續翻滾

一開始錄影

就只有一直踢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