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

在殷殷期盼下...

終於見到了我仰慕已久的貓貓手作達人啦!!42f4ffb4faf40acdfd9887409d279fb4.png

有了這堂愉快又溫暖的教學課程....

因為怕自己這位路癡迷路,

當天早上十點就準時出門,

依照著貓貓地圖上的指示,

雖然中途我自己有因為方向感錯亂差點走錯,

還因為找不到門鈴而按到別人家的=.=(後來聽貓貓說那位阿婆很習慣了!!真是拍謝呢!!)

不過還是很順利的準時抵達貓貓家...

一到貓貓家就立刻感受到貓貓的熱情,

和我們大家聊天,

還準備了好多小禮物送我們028a6652474524e9dc20f5f50457c7e6.png 

以及幫我們準備了當天要上課的所有用品...

真的很貼心^_^

左上圖連紙袋都是貓貓親手做的唷!!

裡頭有各種不同類型的橡皮擦(目的是讓我們找出適合自己的橡皮擦)

一個小空火柴盒(裝我們當天刻章的作品)

布貼紙一包及禮物章一包

還有印泥一個,

另外貓貓還送了一瓶小精油(讓我舒壓用)

左中圖是各類的橡皮擦特寫

左下圖是禮物章以及最後上完課貓貓把教學用章都讓我們拿來分贓...不~是當禮物

右上是這次的主題"夏日海洋祭"~因此所有的章都和夏日海洋有關~貓貓真的很強....

右下是我之前跟貓貓購買的現貨章(外加我好愛的貓貓新名片)

cats.jpg 

禮物收完後,

接著是貓媽媽準備的美味午餐,

讓我吃的好滿足~~d9c768e744b817c517abc4be21793897.png

怎麼上個課還能這麼好康~有拿又有吃...

邊吃邊聊天,

學員們個個都心情愉悅且放鬆不少...

吃飽喝足後,

就開始準備上課啦!!

貓貓很認真的從刻章的橡皮擦挑選.工具的選擇和使用.以及印泥的屬性分類,

每一樣都鉅細靡遺的向我們解說,

我心中真的很佩服貓貓對於這些東西的研究!!

且貓貓不斷的說嘴巴都不酸耶!!哈~

貓貓還特製了這章手繪教學小圖...

cats2.jpg

工具都介紹完後接著準備實作啦!!

貓貓刻章的部份我就沒拍照啦~

讓大家慢慢的想像...想知道過程~就自己報名參加吧!!

絕對很有收穫的啦!!

貓貓示範結束後就換我們學員動手啦!!

想不到大家都很厲害~~除了我...

那天不知是因為被貓貓的風采迷到了還是前一晚被我兒子搞的沒睡飽,

(謎之音:都是藉口吧!!)

總之~我的腦袋一直打結,

因此一開始刻時錯誤連連...

但是貓貓老師都很細心且很有耐心的為我解惑...

我終於在刻了幾個章之後才有點開始進入狀況~噗...

原來我的拿筆刀姿勢老是搞錯,

刻的力道也不太會控制,

一整個刻的就是"二二六六",

不過貓貓老師很配合我的程度出給我刻章的題目,

還敎我組合章的運用,

我也終於在試刻了兩三個章後終於突然腦筋又清醒了一點,

也記住了自己的缺失啦!!

不過~這時時間也已經快逼近四點了!!

就在貓貓拿下午茶給我們享用以及展示之前他所刻的章並讓我們可以選擇喜歡的帶走同時,

我又瘋狂的開始欣賞貓貓的作品...

就這樣結束了我那天的課程...

總之~那天我刻的真的太爛啦!!

連拍照的不敢拍(雖然說貓貓到時會拍且已經把這麼難看的作品留在貓貓那兒了...)

不過...我還是很有收穫!!

無論是實質還是精神3e3623f85743d6be1d9d2426a466c352.png 

和貓貓聊天可以學習到很多想法,

上貓貓的課也讓我對於刻章有了很初步且很確實的了解,

能上到貓貓的課真的很值得~

有機會我還是希望可以繼續報名的(雖然說我的外務實在很多~~)

貓貓讓我看到為了夢想在努力那種發光發熱的精神,

真的很值得我們學習和敬佩呢!!

另外貓貓好事也將近,

忙碌之餘也別忘了要好好照顧身體ㄋㄟ~~

我也會抽空來做作業的,

請貓貓老師一定要等我這個笨拙的學生囉!!

雖然不能準時交作業,

但一定不會缺交的!!

另外刻章可以訓練專心和耐心,

其實也是個很不賴的休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