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暑假正式開跑啦~

不過...一開始的暑假生活比上班時候還忙勒~

因此,這陣子也沒有時間好好的跟我兒子玩樂~噗...

每天固定的時間還是要出門去研習,

其實兩個月的暑假,

我個人覺得多少是要參加一些研習或講座增進一下自己的教學內容,

因此每次暑假之前我就會努力找找有什麼研習是我喜歡又可以運用的,

以前在台北實習時,

每個地方的研習對我而言交通都很方便,

到台北縣之後,

因為幅員遼闊,

有時有些研習沒有天時地利還真是讓我沒法參加...

交通對我而言是個重要的考量...

這次~寫作進階研習我竟然跑到了"樹林",

我想~許多人都覺得我瘋啦!!沒事幹麻跑這麼遠勒@_@

我當然還是有衡量一下課程內容的,

我看中的是這位講師,

不過~這卻也是一場很硬的研習,

需要不斷的思考和寫出東西,

這和平常我去研習偶爾打混也是差很多的,

不過希望這第一個禮拜可以收穫多多!!

另外第二個禮拜還得繼續研習,

還好地點是我自己的學校,

但~這個研習我並沒有任何的熱誠,

真的純粹就是為了拿證書罷了!!

就這樣暑假的前兩個禮拜就在研習中度過啦!

昨天還利用了一整天的時間生出了我的課程計畫,

接下來都是假日比較忙碌,

要回彰化.回花蓮.上貓貓手工章課(我最期待的),

就這樣七月份不知不覺排滿啦!

中間到底有沒有空檔帶我兒子去近的地方玩樂呢?

我也不確定,

再加上現在炎炎夏日,

出門的時間也得好好考量啦!

所以~如果暑假看到我很少增文,

就是太忙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