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次了~

現在我的教室辦公桌上已經有滿滿的貓貓手工章~

三不五時就會拿出貓貓刻的手工章隨意的蓋蓋,

貓貓刻的章彷彿有種魔力~一種讓人心情好轉的魔力...

有了這些章,

當我改作業或是上課上到有些無力或鬱卒時,

有了一種休閒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貓貓帶給我的幸福魔法吧!

每當請貓貓刻完一次訂做章後,

心中就會有蠢蠢欲動等待下次繼續的那種心情,

也因為內心的作祟,

就這樣~我像貓貓訂章已經來到第六次啦!!

而且~跟貓貓也形成一種無形的默契...

看到貓貓給我的草圖~通常我都很快的回覆ok並且匯款~

時常因為這樣而嚇到貓貓,真是不好意思勒~

(我沒有隨便唷!我可是有很認真在看圖的,只不過不管貓貓怎麼畫我都覺得好可愛)

當貓貓開始幫我刻章時,

也會依照他的專業替我調整圖案的造型,

而我~就只要癡癡的等待~等待收到章時那驚喜的一刻...

很喜歡等待這樣溫暖手作的感覺,

因為那種手作的溫度是讓人難以抗拒的...

特別還加上貓貓的用心和貼心,

就讓人感覺更加完美啦!!

cats-9.jpg

這次的包裝有種夏日甜蜜的幸福感受呢!

右上角那小小的幾何圖形章在木頭處又多了紙膠帶的裝飾感覺更特別呢!

這些章讓我平常做小卡都能信手拈來~真的很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