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同事的邀約組團下,

這個週六我們有了這第一次的一家三口出遊日...

4ba35414ead60.gif 

行程就是中午在金山吃鴨肉逛老街,

下午到朱銘美術館散步,

晚上上陽明山竹子湖吃晚餐,

這對我們而言可真的是第一次!!

第一次帶文文出門玩一整天,

一開始我們還挺擔心的,

有著隨時瞄頭不對就要落跑回家的心理準備,

出發前也再三計算了一下文文要吃要喝的食物量,

不過~這天文文倒是非常給面子,

出門遊玩一整個狂high,

心情非常的美麗!!

4ba07b2b46ced.gif 

準備出門遊玩囉!~乖乖坐上安全汽座

c1.JPG 

在準備文文的東西上,

最離譜的是~老公想到他車上可以轉電壓,

因此...為了文文的食物著想,

我們~將~電鍋~帶上車啦!!

文文這天的中午和晚上都靠著好伙伴-大同電鍋解決了食的問題,

整團的人都非常訝異,

在吃飯時間為何我兒子在大家還沒上菜前,

就有溫熱的粥可以吃,

也真服了我老公~想的出這種方式...

不過~大同電鍋的用電瓦數高,

車子其實負荷不了,

所以是用保溫方式,

就因為這次的成功經驗,

讓我們回來後開始尋找迷你型大同電鍋啦!!

這樣以後一家三口出遊就不用擔心文文餓著肚子啦!!

文文可以先吃完他的粥,

再和我們一起享用大人吃的食物~

所以他非常的滿足!!

也因為我們熱粥的這個驚人舉動,

大家口耳相傳,

傳到最後變成我們在煮粥,

還有人問我老公~你車上有放米喔??? 哈!!

4ba3541456607.gif 

第一站~金山老街

雖然文文不能吃鴨肉,

但還是要和招牌拍張照囉!(找不到其他背景,用竹子湖海芋當背景~噗...)

c2.jpg  

4ba3541456607.gif 

下午的朱銘美術館才是重點!!

因為~想不到...文文超愛這裡!!

涼涼的天氣配上廣大的空地,

我兒子整個high到不行,

原本還在睡覺的他一到目的地朱銘美術館,

精神就來啦!!

結果~連鞋子都忘了給他穿的我們依然沒有讓他降低自己下來步行的興致...

感覺~沒穿鞋子只穿襪子的他走起來更開心勒!!@_@

我兒子真的是~標準的~"野地裡的孩子"

一開始是在室內的展場,

他就已經高興的邊走邊笑,

到了外頭把他放下,

本以為他會不想走,

沒想到這樣的柏油地他超愛的,

一度坐在地上玩到不想起身離開...

c3.jpg

這系列的超經典!!

不知為何我兒子對這個石像兵頗感興趣~

左一~不許動!!

右一~再走近一點,不可以動唷!!

左二~嗯嗯!!你真的很聽話~都沒動...

右二~想不到這兵這麼聽話~滿足的離開...

c4.jpg

接下來~樓梯...也是我兒子的最愛!!

自己慢慢爬~

可以牽著我兒子真是滿足呢!!

又開始在地上撿東西給我們了...

c5.jpg

走累了~用爬的他也ok!

本來還擔心穿短褲的他膝蓋會痛,

結果他整個人投入在其中,

這麼寬廣的一條路,

他爬到不亦樂乎~

c6.jpg

不過後來還是擔心他幼嫩的皮膚會受傷,

一路把他抱起(他還非常生氣)

帶他到這種比較光滑的石頭地面讓他繼續又走又爬...

c7.jpg   

朱銘美術館真的是個值得帶小孩來玩的點之一呢!!

有很大的空地和草地,

不過天氣若是再熱一些又不適合了!!

在這待了將近兩個多小時,

走回出口的路上,

我兒子也在我懷裡睡著啦!!

4ba3541567176.gif 

接著就準備出發上陽明山竹子湖啦~

我們兩壓根忘了是晚上到山上,

天氣會變冷,

我兒子就這樣穿著短袖上山,

還好我老公車上都有放長袖衣物,

就這樣披著我老公的毛衣倒也還算溫暖!!

重點是~我兒子真的不怕冷,

別人的小孩兒都穿上厚外套了,

我兒子披件毛衣身體也是暖呼呼!!

真的是個燥熱的孩子呀!!

c8.jpg   

這次的出遊大成功~4ba62ecf5a5ea.gif

讓我們有了帶文文出門玩的信心啦!!

唯一的缺點是忘了替文文準備水果,

所以那天又沒嗯嗯的他,

隔天在嗯嗯時有點可憐~

所以現在配備都齊全啦~

只要我兒子在出遊前能夠按時嗯嗯,

我們就可以開心出門啦!!

而且這一團當中的小小孩有三歲多的姐姐和7個多月大的妹妹,

讓我兒子又開心又害羞,

因此整個表現良好!!

帶我兒子出門只要有女生~

他都會好乖耶!!噗...

真是個會保持形象的孩子呀~~性向100%正確~哈!!

最後附上老公同事拍的照片~大合照 

c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