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miwa應該也是從小熊的部落格中發現的,

而miwa會讓我感覺到特別親切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就讀的大學前身就是我的學校,

同樣在台東的求學經驗以及看著miwa分享他們的台東生活,

讓我回想起好多美好的回憶......

後來發現原來miwa是對可愛的雙胞胎姐妹花,

且他們的手一樣很巧,

在他們創立了miwa手作小舖後就一直很想跟他們訂製作品,

在思考一陣子之後~

決定來訂做這個布書套--文文的兒童健康手冊

對於布料配色不是很在行的我就將這個決定權交給miwa啦!

我只說我要繡上一個可愛的小牛男孩+小車子...

好作品絕對是值得等待的...

今天一早上班前收到啦!!

包裝外蓋著miwa的專屬章,

裡頭的包裝簡單但卻很有風格,

小名片以及小冰棒棍我好愛!!

c1.jpg

 接著~打開作品~

哇~~超可愛的動物布料(之前才在miwa的部落格看到一個客訂相機包就是用這種布~當時覺得超棒超可愛的!!)

想不到miwa幫我配的布料也是動物布~愛死了!!

再加上藍色白點點簡直就是絕配!!~真是厲害的miwa

打開書套左側有放健保卡的小夾層以及放筆的地方,

右側也有一個小夾層可以放一些看診的預約單,

中間還有一個書籤標.

c2.jpg

 特寫可愛的小牛男孩+小車車~超cute

c3.jpg

看到成品真的超開心的耶!!

我好愛唷!!

感謝miwa~

有興趣看miwa作品的可以連結我部落格右側的小貼紙唷!

不過~miwa最近要休息一陣子,

喜歡他們作品的人要再等等囉!! 

健康手冊套上書套後的成品~

P10401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