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97.6.22.這天,
完成了自己的終身大事,
也正式讓自己的人生進入了下一個階段,
看著自己的結婚證書以及身分證的配偶欄印上了對方的名字,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不過也代表著自己有了更多的責任和成長了!
結婚這天的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
開心.難過.興奮.憂傷......在不同的時刻穿插交雜,
也難怪每個人在準備終身大事的時候,
總是會期待著能夠完美......
結束的那一刻,
除了有種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下的感覺之外,
也會有一點小小的失落,
準備了這麼久的事情,
就在這一天中結束了......
感覺那一天過得好快~好不真實......
不過我該慶幸的是我只是從台北市搬到台北縣,
離自己的娘家還算近也還算方便,
想回家時隨時可以回家,
這樣已經夠幸福啦~

另外這次結婚要感謝的人其實和訂婚那次一樣,
每個不管是一直以來陪伴在我身邊的家人朋友或是因為準備婚事而認識的人,
都一直默默的在幫忙我們,
因此我就不再贅述,
只能說這些感謝我會記在心裡...
但還是有幾個我要額外再次感謝的人,
先是我們的禮車司機,
他一整個很專業,
在當天不但準時還幫我們規劃了一下整個車隊的流程,
我們當初也是在火燒屁股時在網路上找到他的,
但沒想到我們竟然有這個榮幸讓租車老闆幫我們開禮車,
如果以後有需要的我會推薦你們找曹大哥囉!
另外我的新祕依然在這次扮演著重要角色,
他可以堪稱是當天最忙碌的人吧!
除了再次把我變漂亮之外,
也把我的伴娘.媽媽.婆婆都弄得水噹噹~
隔天還不能休息,
因為我又去找他弄頭髮,
真是辛苦他啦!
另外就是我的wonder4好朋友們,
當伴娘的兩位得容忍我的急性子聲聲催促,
並且逼迫他們穿上我喜歡的伴娘服,
辛苦你們了!
而剛從義大利回來的阿芳更是幫我不少忙,
一直都在幫我處理雜事,
真是不好意思勒~
有了阿芳的大力相助,
真的讓我們整個順利不少,
更感動的是又放棄他的畢業典禮回來和我們團聚......
另外老公的姐姐.姊夫們也是我要感謝的對象,
因為主角沒辦法處理雜事,
所以我們整個家幾乎都是他們在幫我們打理,
一大早四五點還起床煮菜拜天公,
最後結束又幫我們整理了一下家裡一直到十一點多才離開,
隔天都還要上班的他們真是辛苦了!
還有老公的朋友同事們捧場我們的婚宴,
雖然設計了我們但卻也令我們有更難忘的婚禮,
另外就是幫忙我們拍照攝影及開車的朋友同事們,
各個也都是非常認真
總之~非常感謝大家的協助,
我們的婚禮能夠如此順利,
都是因為有大家的幫忙和配合,
如果沒有你們,我們也不能有一個既歡笑又溫馨的婚禮回憶......
沒感謝到的其他人其實都在之前感謝過啦~
結婚果然不是兩個人的事,
而是兩家甚至是周遭好友們的事,
因為你們的加入讓我們更加的光采
謝謝你們替我們接下來新的人生階段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也希望未來的你們能夠一樣幸福,
以後有需要我幫忙提供建議的我也會努力幫忙的......

接下來6.25即將去捷克度蜜月了,
要暫時和大家分離一下囉!
回來之後再和大家連絡並且分享我的旅遊感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