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訂婚的前一個禮拜開始,
心情一直是呈現著緊張的狀態,
畢竟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事總是希望做到盡善盡美,
好在在許多人的協助下,
訂婚的流程和準備事項可以說一直都很順暢的在進行著......
但也因為多數都是我在準備和安排,
導致當天只有我這個新娘子最搞清楚狀況,
可是~當天新娘子卻無暇顧及這些身旁的瑣事,
因此我身邊的一些人也都跟著有點手忙腳亂,
真是對他們有些抱歉......
不過聰明的大家還是讓訂婚當天的流程順利的在run,
也因此有些沒有注意到的小細節也就不這麼重要了......
當天一早我的新祕就準時的來到蜜月房幫我化妝,
看他準備的工具加上他認真用心的態度,
讓我也有了物超所值的感覺,
打從一開始試妝和他接觸時,
我就非常信任他,
果然他那天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把醜小鴨變成天鵝~
 
在我化妝的同時,
我的婚禮司儀以及很多工作人員正再幫我準備著待會的文定儀式,
從這一刻起我的心情又開始緊張了,
雖然這些長輩都是我早已認識且也都對我很好的人,
不過要在眾目睽睽之下還真是有些害羞
看這照片中擺放的這12禮,
就讓我感受到我媽的用心,
他一直默默的在替我準備這些東西,
明明自己很辛苦,
卻老是說我比較忙~他來就好...
儀式進行中看著我爸媽的開心我也感到欣慰,
其實奉茶時我是手在抖的,
但好玩的是原來坐在前頭六個位子的長輩們也跟我一樣,
尤其是司儀要他們抽籤唸要對我說的吉祥話時,
我看大家都很認真在默念,
拿著紙張也是抖~抖~抖~~~
這才讓我感到安心~原來大家都一樣...

 接著奉茶完成後就是戴戒指了,
後來看到照片發現我們倆笑的還真開心,
從這一刻起我們真的就是夫妻了,
希望我們的未來能夠幸福美滿,
如同場地布置的愛心般~
也希望我們能夠扶持著對方無論快樂和傷心......

我爸生病後難得的合照,
還笑的很開心勒~
就在這天我媽也打扮的超美的唷!
贈聘儀式雙方的父母都笑的很開心,
從今以後你們多了一個女兒而我爸媽也多了一個兒子照顧你們囉!
 
這次訂婚換了三套衣服四個造型,
 真是感謝新祕,
我最愛的是鵝黃色這套和這套的造型,
老公最愛的是進場時的這套和造型(同樣也是我愛的)
也感謝這些從一開始陪我到最後的朋友們,
雖然從今以後我多了一個不同的身分,
但我們的友誼還是會繼續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