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的前一天下午我就向學校請了事假去忙我的事情,
真沒想到才請半天班上就發生一堆事情,
先是之前有別的年級的學生偷家裡的錢,
到學校當大少爺請客,
我班上也有學生牽扯在其中,
等這件事忙完離開學校之後,
晚上又接到家長的電話說孩子在學校怎麼怎麼了.....
拜託我星期一幫她處理,
真是無言哩~
***********************************************************
前天下午我的熊學姐因為也沒課,
就很熱心的來協助我忙很多的事情,
去拿禮服.在飯店房間整理東西,
讓我一整個安心不少,
我請客的地點在華泰王子,
他們的婚宴專案中本來就有在訂婚前一晚附贈蜜月套房,
但~老公不可能跟我住,
因此就找了學姐和兩個高中同學...
整個下午我和我媽先從家裡把東西搬去之後,
我媽就先回家處理其他事情,
而我學姐就開始了陪伴新娘子的工作
接著~等到晚上,
辛苦的老公在塞車陣當中來到飯店,
把所有明天需要用的東西都先卸貨,
我和學姐就將東西整理一次,
就這樣不知不覺也摸到了快十一點...
而我的另外兩位同學卻遲遲未到,
結果我和學姊撐不住,
就先去睡搞搞啦~
十一點多,
兩位辛苦工作外加治裝的同學終於趕到,
但新娘子我一整個就是想睡,
就請他們自便在小客廳自由活動,
沒想到這一活動他們也太high了,
活動到了隔天早上的四點半才準備要睡,
卻又因為冷氣太冷我和學姐把棉被捲走了,
他們只好又無奈的跟櫃台要了毯子,
本以為真的要睡了,
但躺到床上卻一整個太興奮,
外加新娘子又醒了,
就這樣他們又和我聊到六點多,
我跟學姐去吃早餐,
他們才安心入睡...
華泰的蜜月套房空間就是適合兩人,
我們硬是住了四人,
但卻很有默契的輪班睡覺,
真不知該說啥好
至於為何我的高中同學會這麼晚到又到底整晚都在high啥呢?
我雖然隔天跟不少人宣傳了,
不過~在此還是幫他們保密一下好了
想知道的再偷偷問我囉!
這天可是我睡眠最少又最早起的一天哩~
不過有他們三人的陪伴我很開心,
就這樣度過了訂婚前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