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進入倒數計時階段,
這禮拜一直以來都處於緊張擔憂的狀態,
所以痘痘也冒了不少顆~來不及補救了
新祕~我只好靠你的技術啦!
該準備的事情看似都完成卻還是不免擔憂會不會遺漏了什麼,
接著就是會想當天的狀況不知會如何?
流程是否會進行的順利呢?
反正就是會想些有的沒的
不過我還是很乖巧的明天準備去上半天課,
其實也是因為星期五多數都是自己的課,
怕沒去學生又會瘋,
不過下午就要跟這群小惡魔說掰掰啦~
我還是要提早去處理我隔天訂婚的事情
我唯一期待的就是當天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們,
我的大學同學~畢業多年後幾乎很難再見到面,
好希望那天可以有多一點的時間跟大家聊天,
雖然說來的人不多,
且因為是放假日有人有事情要忙,
最後又少了兩位~親愛的筱雯和昭玲,
不過你們的滿滿祝福我都有收到的...
其他的夥伴們不論是同班或是社團,
我都真的很想很想見到你們唷!
另外一直以來都對我不離不棄雖然我結婚的事嚇到他們的wonder4成員,
我也很期待你們的盛裝打扮
還要辛苦你們幫我拍照啦~
當然也有遺憾的是親愛的阿芳~沒辦法前來,
不過等到有了相片我一定會立刻通知你的...
星期六~感覺真是個奇妙的日子,
希望那天都能一切順利~也希望可以見到美美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