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婚紗店拿到了當初多選但只要電子檔的未修照片,
把它放到網路上囉!
要看的自己去相本找囉!
另外昨天也陪我同學去挑伴娘服,
果然他們的伴娘服不多,
而且都好素面喔!
(雖然說我自己挑的禮服也是素面,不過至少我的有顏色...)
但後來我還是很盡責了挑了兩件我自認為不錯看的衣服,
然後強迫他們兩個穿我挑的~哈
不過真的穿起來很漂亮ㄚ~
重點也很有"看頭"
兩個人的重點部位不同^_^
一個是爆胸一個是細腰,
很好~這樣大家都可以漂漂亮亮,
好好把握結婚那場的機會看有沒有未婚的好男士吧!
不過狗兒~千萬別跟68男說那件是我挑的,
我怕他會揍我...
還有~你的伴郎人選改了,
那個180以上的有事,
所以~恭喜你不用穿太高的鞋子啦~
他再來要拜託的那個聽說不太高~嘻
不過也是未婚無女友,
高于可以多一個選擇啦~
真是太期待了...
幫別人挑衣服跟自己挑的感覺真是不同,
昨天我可是很認真在做禮服小姐做的工作勒~
我應該可以去打工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