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同學聊天,
聊著就討論到,
這一年的變化真的好多,
而我~也就這樣的要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很多人喜歡問我為什麼?問我心態上都準備好了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是因為我根本還沒準備好嗎?
不過~我覺得很難有所謂的"準備好了!"的那一天吧!
有哪個人不希望可以永遠得到父母的照顧?
有哪個人不希望可以永遠不要有所謂的責任?
我想~該準備好的是"相信"~相信對方就是那個對的人
因為自己永遠都不會認為自己是夠好的,
好到可以去照顧另外一個人...
自己也永遠不會認為自己已經成長了,
因為人在任何的階段或是時刻都是有可能改變的...
我確信我的另外一半是個很好的人,
卻無法相信自己有能力去照顧他
但是~努力是唯一能做的事吧!
希望...在未來的生活裡,
有了自己家庭的我們
都能彼此的成長並且幸福...
****************************************************
昨天聽到同學這樣環遊世界,
感覺很羨慕,
因為那不是現階段的自己可以達到的夢想,
有時會覺得是否失去了什麼?
但換個角度想~也許獲得的是更多吧!
多一個可以陪我做任何事的人
多一個可以陪我分享任何事物的人
多一個可以照顧我的人
多一個可以體貼我的人
最重要的是~
多一個愛我而我也愛的人吧! ^_^
其他的夢想可以變成兩個人的夢想,
何況~有個可以一起牽手的人就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一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