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17(日)
是挑拍照婚紗的日子...
之前也還算有認真上網看的一堆照片,
還把它一一列印出來,
本以為可以很迅速的挑出婚紗,
不過~在挑的當中才知道這個殘酷的事實...
穿在別人的身上都很好看,
但自己穿來卻是慘不忍睹@_@
果然瘦子穿婚紗才是美麗的,
像我們這種肉肉型的,
怎麼挑都覺得美美的婚紗穿在我們身上看起來很搞笑...
不過我依然本持著不願浪費時間及拖累大家的原則,
努力在三個小時中挑完2晚禮服、2白紗及1特殊服,
感謝我的朋友以及我最愛的老公,
尤其老公可是幫我挑衣服的大功臣...
超感謝的~也很開心有老公陪伴一起挑衣服,
這種感覺真好,
只可惜辛苦他也累壞他了...
另外也要感謝我的禮服小姐--柔柔,
不斷的幫我換衣服挑衣服卻都依然面帶笑容,
化解了我不少擔心...
挑完禮服後只知道~自己真的該減肥了...
拍照還可以仰賴攝影師及造型師的巧手,
修飾一下...
不過訂結婚當天可就沒辦法了...
所以還是得努力瘦身...
只可惜很難...太愛吃了~哈
******************************************
挑完禮服之後,
又要開始擔心拍照及造型,
真是一整個擔心不完...
不過還是來介紹一下我的5套禮服好了
第一套--特殊服—韓服(沒有拍照)
第二套--白紗窄版


第三套--白沙蓬版


第四套--晚禮服(粉+黑、前短後長)


第五套--晚禮服(紅白格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