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續
平淡而自然、柔軟中帶有堅強,
用理性的角度去看事情,
卻用感性的態度去寫事情.
淡淡的筆觸卻能帶給閱讀者莫名的悸動......


--------------------------------------------------------------------------------


張曼娟~應該算是我在閱讀的書籍中最喜歡的一個作家吧!

還記得初次接觸到她的書是高中時某個老師送我的書~"海水正藍"

書的內容是由好幾個短篇小說集結而成的,
從愛情到親情,
每篇都訴說著不同的主題,
作者細膩溫柔的筆觸,
深深觸動我們讀者的內心,
而且這本書不管看幾遍就都會哭幾遍ㄚ~
尤其"永恆的羽翼"及"海水正藍"這兩個故事最令我感動,
隨著年齡的增長,
每讀一次就多了一些不同的想法與感受...
後來陸續又都會去注意張曼娟的作品,
作品的內容不同、題材不同、風格也不盡相同,
但唯一不變的是那觸動人心的文字,
每每讀完她的任何一篇作品,
都可以產生很多想法而且也可以讓心靈獲得一種平靜,
這就是我喜歡她的原因吧!
自此之後,
每當我到了書店,
總會去看看她是否有出了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