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已經一週了,
漸漸的也習慣這學期這種爛課表的安排啦~
星期一~三還算輕鬆一點,
星期四.五就累一些吧!
每天早上幾乎都是科任課就趕快把作業改完,
下午就打起精神來上課,
只能說這樣的唯一好處是可以在早上一改完作業就立刻可以抓一些懶惰鬼來訂正...
而中央餐廚的打菜方式也慢慢步入軌道啦~
想不到學生還算是吃的開心,
不過聽說下個月輪到的那家就比較差一點了...
不過反正他們有在吃就好~
而我依然還是不太習慣要和學生一起吃飯,
雖然說有免費的午餐,
但我還是會利用第四節有空堂的課自己出去買午餐~
唉~我還是喜歡沒有學生打擾的用餐時間...
星期一~三我可以悠閒地擁有自己的午餐時間,
星期四五就要抓那一點小空檔,
不過等再過幾個月就不知還能不能這樣做啦~
這學期雖然學生表現普通,
不過目前為止感覺有比上學期好一點,
也不知是剛開學的關係還是他們真的有長進@_@
也或許是因為上學期的嚴肅有奏效,
所以目前為止他們還是會怕惹到老師的,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一些白目鬼,
不過這是在所難免的啦~
希望他們最後的這一年可以順利度過啦~
對我而言這屆還真是沒有fu =.=
怎麼樣還是都懷念上一屆的貼心,
看來上一屆跟我比較有緣分吧!
不過還是希望這一屆在最後一年能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雖然說~他們很多活動我都參與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