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也有被點名的一天,
我這個網誌還沒有幾個認識的人知道ㄋㄟ~
不過~既然都被點名了還是要玩一下囉!
唐番麥~我可是把我的第一次獻給你了......
可是...我沒有8個人可以傳下去>.<
**********************************************************************
點名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里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開心ㄇ?
目前還算開心,
雖然偶爾有些令人心煩的事,
不過神經大條的我還是會把它自動忽略...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學生被動懶散令人想抓狂~
擔心到時候請假全班亂成一團@_@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
可以和喜歡的人共同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4.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還清所有的負債,才能更放心的過生活

5.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是一種讓生活幸福的調味劑,但~被愛(要被喜歡的人愛)才更幸福

6.你最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
唐番麥~
你是我第一個最可愛的小主人,
雖然我們分隔南北兩地,
不過我不會忘記你的
也希望你可以一直幸福唷!!

7.說出點你名字的人的三個優點?
唐番麥:開朗活潑,體貼,可以帶給別人快樂

8.最近自己想要進步的地方
需要勇氣和信心

9.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旅遊?
每次的旅遊都讓我印象深刻ㄋㄟ~
嗯~高中時提早考完聯考~到英國遊學和其他幾個鄰近國家遊玩最讓人印象深刻吧!
不過~接下來的捷克是我更期待可以留下美好回憶的^_^

10.十年後你想要過什麼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
平安幸福就是好生活,何況~計畫趕不上變化,
有很多事有時根本無法預料,不如不要想太多~哈

11.目前人生最覺得滿意的事情是什麼呢?
人生即將進入下一個階段,
有一個互相扶持和互相照顧的另一半
(希望可以維持很久啦~)

12.最近最想去什麼地方玩?
甚麼地方都想去玩阿~
目前喔~捷克吧!因為至少它有機會成行...

13.從小到大的夢想~~
可以沒有任何負擔的環遊世界(還真的是夢想~噗)

14.如果你能擁有一項才能,你希望是什麼?
像小叮噹一樣的才能

15.別人做什麼事情最讓你受不了?
自以為是,自私自利

16最想收到的禮物:
充滿對方心意的禮物

17.說出你平常最享受的三件事~
A.假日悠閒在家和老公一起看影片的時刻
B.可以到各地遊玩的時候
C.出去逛街shopping的時候

18.最喜歡什麼樣的人?
負責任,有想法,溫柔體貼的人

19.喜歡吃的料理
來者通常都不拒~哈

20.如果知道自己剩下5個小時要做什麼?
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聊天說話回憶過往

***********************************
不點啦~因為點不到8個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