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趁著學校沒有事情,
偷偷溜走去享受自己的週三下午時刻~
不過...行程也是一整個安排很滿
先是去了阿芳家拜訪他的爸媽,
呵~其實是因為他媽媽要當面恭喜我,
真是好玩...
本來很怕會尷尬不知聊啥,
不過在阿芳的交代下,
他爸媽和他的姐姐很盡責的努力跟我聊天,
沒想到也聊了一個多小時,
還看到了他姐的小孩~
超級可愛~眼睛又圓又大~睫毛長到不行...
圓嘟嘟的小臉蛋~太cute啦~
就這樣東扯西聊,
他爸媽還告訴了我阿芳的大事勒~
雖然尚未完全確定,
不過~我相信阿芳一定ok的~
果然是狠角色...
雖然~你又要再度離開我們我們會很捨不得,
不過這樣難得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唷!!
***************************************
接著離開阿芳家後,
就去找我的新祕,
討論了一下訂結婚的造型,
我想~我是一整個完全信任他吧!
希望那兩天可以讓他幫我弄的美美的啦~
他說他也要準備上網公佈作品了...
呵~到時一定會幫他推薦一下
北部要訂結婚的朋友們也可以找他啦~
****************************************
最後晚上和狗及高于小聊了一下天,
果然~兩個人都很努力的為我的婚禮瘦身...
反倒是主角比較愛吃~
好啦~有你們的激勵我會盡量節制的...
嗯~五月中再開始吧~哈哈...
想到要換他們挑禮服就很興奮,
看別人穿都比看自己穿來的有趣~嘻
相信當天我們三個都可以美美的^_^
即將要進入最後階段勒~大家都要加油!!\(^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