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天天都往離家不遠處的星巴克去,
那裡彷彿成了我的專屬唸書地方了...
原本應該是要去圖書館唸書的,
但不知為何,
我從以前就很不喜歡在圖書館唸書的感覺,
總覺得看到大家都在唸書讓人覺得很有壓力,
且在圖書館中那種安靜到連根針掉到地上都聽得到聲音的感覺我也不甚喜歡,
然而我也曾到過麥當勞或是其他咖啡店看書,
但總覺得又太過於吵雜,
偶爾又有遇到怪人的可能性,
所以星巴克就成了我的首選了...
那兒有的就是優美的音樂、淡淡的咖啡香、以及絡繹不絕來往的人潮,
但這些並不會讓人有總吵雜煩躁的感覺,
反而可以讓人沉浸在此...
加上坐在靠近一大片的落地窗旁,
唸書唸累時可以抬頭望望窗外的藍天或是低頭看看路上忙碌的車陣人群,
也算是一種另類的享受吧!

*****************************************************************
不過最近也有種唸到彈性疲乏的感覺,
因為許多的不確定感有時的確會讓自己唸到有些無力,
所以現在都還有再帶著其他的書例如:少年小說、勵志或思考類的書...調劑一下,
有時會有些惶恐努力到最後若是什麼都沒有那會如何呢?
也或許換個角度看,
努力了就是會有所收穫了,
雖然不見得達到自己的目標,
但多多少少都還是有不同的改變吧!
只能這樣自我安慰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