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烏龍事件]
今天原本是要和實習同事們聚餐的日子,
但沒想到~約大家的人居然自己記錯時間了,
他很開心的在今天中午call我說是約晚上喔!
還訂了位,
結果時間快到時只見他自己一人在那兒等,
而我正準備到達目的地,
就在這時~他又打了通電話跟我說...
剛他打去給另一個同事問說他怎麼還沒到,
結果對方說~小姐~我們是約明天ㄟ~....
當場她傻眼而我也哭笑不得...
果然很符合他的個性~一點兒都沒變ㄟ~
時常擺烏龍...
後來想說將錯就錯吧!
我們倆就自己先去吃飯啦~
明天~再重來一攤大聚會吧!
**********************************************
[原來回憶不容易遺忘...]
今天我們約的地點是公館...
在和她逛街時,
竟然不知不覺想到過去和某個人曾一起走在公館的街頭...
明明在一起的時間並不久也並不多,
但怎麼老是到那兒都會覺得有和他一起的回憶呢?
第一次認識~在公館自來水博物館...
第一次一起吃飯~在公館的龐德羅莎...
第一次兩人去吃越南菜~在公館某餐廳...
第一次和他逛街知道他喜歡蒐集手錶還害他差點喝冰飲料身體不舒服~也是在公館...
真是想不到自己竟然都忘不了...
原來~公館也是有著共同回憶的地方ㄚ~
******************************************************
[討厭學校的流言小圈子]
今天甲蟲園開會,
原本算是我最後一次的參與會議了,
因為想要離開去找適合自己的地方,
但沒想到~負責老師居然把我們要去考研究所的事跟大家說,
當場~心裡真的是有些不開心,
畢竟考試是我們自己的事ㄚ~
請辭是因為他是負責人而必須對他有所交代,
但不代表我們得對其他人有所交代,
為何要把這件是這樣宣揚?
這樣害得我們很難去說些什麼,
原本是想默默準備考試等一切確定再說,
現在~卻變得人盡皆知...
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一直以來都討厭著學校的流言飛語和八卦,
連我這樣都不太和學校人接觸的人都還可以從隔壁班的老師那兒聽到有關我的事,
說什麼某某某老師要追我或是我班上某某某家長又如何...
怎麼連我自己都不清楚的事大家都好像比我清楚?
亦或著我們班的家長如何態度不友善也是我自己的事有必要到處宣傳嗎?
現在~我更討厭和學校的任何一個人打交道了,
我只想做好我自己的事,
在我的班級中創造我想要的感覺,
一點也不想跟學校這些無聊的八卦或著未經證實的事件扯上任何關係,
我想~我會更低調吧!
不會再隨便和學校的老師們有所接觸,
一切都保持著安全距離,
除非非得必要,
不然~別和任何人說太多...
學校是個無聊的小圈子,
大家都等著看別人的八卦討論著無關緊要的事~
既然這樣~你們這些人不如也去多看點書吧!
進入兒童文學的幻想世界你們就不會無聊啦!!! >_<
好吧!把這些流言當作是唸書的動力吧!
我自己加油就對了!
別管別人如何了~我就是我~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