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放假是件幸福的事情,
也很享受這樣悠閒的感覺,
不過看著同事都在忙有時還真覺得有點心虛勒~
六年級下學期果然是忙碌的一學期ㄚ~
我們學年有網路聯絡簿,
因此雖然我人在家但多少都還是可以了解一下現在學年在進行什麼,
而我的同事也還不錯,
忙碌之餘也都會打電話問問我目前的狀況或是在家會不會太無聊~呵
人真的都是這樣矛盾ㄚ~
上班時想放假,放假久了又會想上班......
當然我並不想念我們班的學生,
我只是想念那種工作忙碌充實的感覺吧!
當然班上還是有個貼心的學生,
幾乎每天都會到班級留言板跟我說班上發生的事情,
讓我也可以知道最近學生都在做些什麼......
我想這是我的過渡期吧!
在等待生產的過程中比較悠閒,
等baby出生後我應該就不會再想這麼多關於學校的事情了~
這禮拜六要邁入第八次產檢了,
照道理應該下兩次產檢中baby會準備出來,
不過~誰曉得他想何時出來呢?
這時候他是老大~他才有決定的權利...
真希望有神算可以告訴我我何時可以卸貨啦???
我可愛的baby千萬別當過期寶寶喔!
這樣媽媽才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多照顧你~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