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書唸一唸就回想到台東的生活,
想到台東的生活就想到大學的朋友們,
還記得我認識的每個大學好友不管是學姊、同學還是學妹,
總是喜歡對我說~你一點都不像台北人ㄟ~
每當認識我的人聽到我是從台北來的他們都感到不可思議~
有這麼誇張嗎?
那到底台北人在他們的眼中又是怎麼樣的呢?
什麼樣的人才會被定義成是台北人呢?
後來從他們口中得知~
他們印象中所認為的台北人不會像我一樣又單純、又呆、感覺親切...@.@我是該哭還是笑ㄚ?
他們總是對我說~天ㄚ~你是台北人喔!
那你應該常常被騙吧!
台北人有這麼恐怖嗎?被他們說的好像台北人心機很重...台北只不過是人多了些、流行的東西多了些吧!
他們覺得我沒有台北人的那種距離感吧!
我自己倒是覺得當初認識他們是因為他們讓我感覺沒有距離感、感覺很親切...^_^
他們唯一同我像台北人的一點就是~不太會騎機車&腳踏車...
台北的交通太方便了以致於不認為不會騎這兩樣工具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所以每當他們疑惑我真的是台北人時我只要說我不會騎車...ㄏㄏ...他們就相信是真的了~
的確ㄚ~當初要不是因為去台東唸書我可能到現在也不覺得不會騎車有什麼關係呢?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台北人也是有很可愛的ㄚ~
至少我認識的台北人都是很好相處的ㄚ~
台北人沒這麼恐怖啦!
雖然有時我也是很懷念台東唸書的純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