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半拍的急驚風,
很不搭的兩個詞,
但卻覺得還蠻適合形容我自己...
我是個做事講求效率的人(說好聽點是如此...實際上是因為想快點把事情結束罷了~),
總是希望事情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完成,
因此當知道有某件事情要做時,
就會立刻開始著手進行,
這樣看來似乎覺得~對ㄚ~的確是個急驚風...希望快點將事情完成...
但為何又說是慢半拍呢?
因為覺得自己的反應與思考總是慢半拍,
別人總是可以很有目標的訂出自己的計畫、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我~卻總是在摸索,
總是在到底適不適合的這個盲點中疑惑著,
等到看到別人做了才開始激勵自己說~我也應該如此ㄚ...
就這樣當我想要這麼做時可能早已經慢了別人半拍了...
感覺總是慢半拍不管是面對著別人或自己的喜怒哀樂情緒,好像總是事後才察覺到...
想學的東西總是慢半拍看到別人做的有聲有色才驚覺自己不也該如此嗎...
反應與思考總是慢半拍都是過了一陣子才察覺到自己早該這麼做、早該這麼想...
果然~是個怪人^_^~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