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我的櫃子時,

又翻出了自己收藏記憶的小鐵盒,

裡面留著許多大學參加社團活動的紀念物品,

讓我又回憶起大學時的社團生活,

看了社服時留下來的許多小卡,

有好多好多的想念與感動又都重新出現了,

最令我懷念的也是我唯一參加過長達一個月的暑假社服,

帶給我的感受可真是不少ㄚ~

土坂~一個偏僻到不行的小學校,

卻給了我最深最深的感動與回憶,

在哪裡我遇到了兩個非常非常棒的朋友,(也是我第一次笨笨的當他們的小天使一下就被拆穿)

遇到了許多給我支持鼓勵的學長姐,

在那裡體驗到許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煮飯給二十多個人吃,

第一次一起洗冷水澡,

第一次遇到颱風差點斷糧,

第一次有人要教我騎車,

第一次當主持人,

第一次知道我肩上所要扛的責任,

第一次有人誤把米酒當水喝,

第一次社服參加到最後哭了......

嘉蘭~雖然沒有像土坂那樣有這樣深刻的感動,(因為自己也累了)

但是不變的是依然有支持我的好朋友陪我參加,

也讓我有了一個很特別的生日回憶......

好多好多的酸甜苦辣都在那一個月發生,

雖然讓我花費了半個暑假的美好時光,

卻也帶給我很深、很特別的經驗,

這是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回憶吧!

而現在的大家,

都在不同的空間裡為自己的夢想與生活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