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同學在部落格中敘述他的自助旅行記,
真的很佩服很佩服他的勇氣...
"勇氣"一直是我很缺乏的東西吧!
我是個在做什麼事之前都得先偷偷觀察個半天,
又再思考很久才敢下定決心去嘗試的人,
而且不擅與人溝通表達的我也很害怕跟人群接觸,
一直覺得自己怎麼會去當老師呢?
我根本是個膽子小到不行的人ㄚ~
不過後來發現我的膽子大概就僅限於跟小朋友說話是不會感到害怕的,
難怪...只能做這個工作~ㄏㄏ~
我沒有別人那種勇於去嘗試各種新事物的勇氣,
也許就是覺得自己沒有那個能力、沒辦法有自信吧!
所以看到別人可以這樣去享受他的生活時就覺得好羨慕,
看到一個人去自助旅行的他,
恣意的走在陌生的街頭,
隨意的拍下個人認為美的事物,
去享受那個國家的人的生活習慣,
搭著前往各種不同目的地的車,
隨身聽著音樂以及記著筆記,
真的是一種很棒很棒的享受吧!
雖然語言不通,
卻不會感到擔心,
每天照著自己的步伐在過生活,
不用去趕也不用慌張,
這才是真正的人生吧!
膽小的我有沒有一天可以有他這樣的勇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