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錯的一段話ㄚ~
如果病痛消滅不了
就試著與它相處
除了藥物的副作用之外
我想能控制它,就不會影響我的生活了

如果分離的感受消滅不了
就試著與它相處
除了會思念之外
我想平時能控制它,就不會影響我的生活了
*********************************************
我想~
生活中時常都會有不同感受,
我們都必須試著與這些感受相處,
找出我們與感受兩者之間的一個平衡點,
與它和平共處,
就能讓自己的生活更精采與美好,
人就是因為可以有這麼多不同的感受而珍貴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