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變漂亮了 有一種晴朗的神色
你的微笑搭著快決堤的寂寞 我心疼但沒說 也不能說
你說你們分開了 為什麼 我眼睛紅了
星星像被風吹的有點要晃著 你試著牽我手 我躲開了

有時候誠實多麼不容易 尤其是看最愛的人傷心
你的幸福真的不在我這裡 你走以後我整理好久才確定
對自己誠實豈止是勇氣 懂得堅持更要捨得放棄
有些感動會落地生根的定居 有些快樂是終究得回家的旅行


你說我變漂亮了 有一種晴朗的神色
你的微笑搭著快決堤的寂寞 我心疼但沒說 也不能說
你說你們分開了 為什麼 我眼睛紅了
星星像被風吹的有點要晃著 你試著牽我手 我躲開了

有時候誠實多麼不容易 尤其是看最愛的人傷心
你的幸福真的不在我這裡 你走以後我整理好久才確定
對自己誠實豈止是勇氣 懂得堅持更要捨得放棄
有些感動會落地生根的定居 有些快樂是終究得回家的旅行

有時候誠實多麼不容易 尤其是看最愛的人傷心
你的幸福真的不在我這裡 你走以後我整理好久才確定
Oh ~ 誠實豈止是勇氣 懂得堅持更要捨得放棄
有些感動會落地生根的定居 有些快樂是終究得回家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