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溝 詞/曲:阿碩

曾經是那段歲月 有妳哭紅的眼睛
在課桌中間那條鴻溝也慢慢地變深
而如今已不復見 綁著小辮子的妳
讓老師傷透腦筋的妳

時光不停地走遠 妳我都已經改變
昔日的鞦韆依舊伴隨別人的青春歲月
而如今已不復見 我們美麗的童年
一條鴻溝所串連的歲月

一條鴻溝在天真的日子裡劃清妳我的距離
在分別的歲月裡 它卻連接妳我的回憶
當年的那一條小鴻溝是否還依然清晰
是否依然存在那些動人的足跡

往事如風 吹上了我的心頭
誰能把妳從我的記憶中偷走
往事隨風 靜靜地遠離了我
而我只能獨自站在風裡 看著天空
細細回憶
********************************************
這首歌是在大寶貝網誌上播放的歌,
聽了就覺得很不錯,
所以就上網找了歌詞...
看著歌詞聽著歌,
覺得~這是可以觸動人內心回憶的一首歌勒~
童年的時光、青澀的模樣...
每個人的童年都有著各式各樣的生活,
也許並沒有像歌詞中那樣有著暗戀的對象,
但卻可以從往事中尋找到過往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u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